Members Promotion | Malvern College Chengdu


About us

大家都知道成都墨尔文学校是由英国百年名校墨尔文学院授权,由墨尔文教育打造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学校。但其实还是有很多我们并不够清楚和了解的,在墨尔文150多年的历史长河中,那些标志的内在涵义还有那些从墨尔文走出的名人,都来由小墨和大家道来。

图为英国墨尔文总校

英国墨尔文学院始创于1865年,坐落在英国乌斯特郡,至今已经有150多年的历史,是一所著名的男女混合寄宿学校(英国墨尔文学院建校初期是一所男校,1992年成为男女混合寄宿学校),旨在为3-18岁的学生提供优质教育。作为教育界的先行者,学校首创纳菲尔德科学教学法,同时也是英国最早引入国际文凭课程(IB)和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等教育创新模式的学校之一。墨尔文学院作为最先一批采用国际文凭课程的学校,以其优异的国际文凭课程成绩长期作为英国同等学校的翘楚,学院每届国际文凭课程升学考试平均分超过36分(2013年全球平均分为29.9分),在过去的11年里,26%的学生平均分数高于40分(40分通常可以申请就读牛津和剑桥大学)。在英国高考排行榜中也一直位居英国私立学校前十分之一,并以所有学科领域远超英国平均水平的学术能力享誉学界。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