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each Education Promotional Offer


Enreach education are a school that specialises in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and on the 28th of January 2018, they have invited Britcham members to attend a complimentary open day to celebrate the unveiling of their new ‘high-tech’ campus.

 Attendees will be able to attend two sets of four star courses and can choose according to their own interests. The bookable courses consist of: English Experience Courses: English Original Reading and Writing · an English Theater Performance course, English Public Speaking and English Academic Debate

The members of the British Chamber of Commerce members can enjoy exclusive 6000RMB off for 115 hours of classes.  

If you or a friend are interested, then please read the following below in Chinese.

 

 

 

 

“说英语要像说四川话那么溜?难度很大啊!”

 

学习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同孩子学走路一样,要学会爬行,接着站立、试着走动,这个过程会踉跄不稳,会摔跤跌倒,有磕磕碰碰,同样在这样的过程中摸索出最浅显的平衡原理,最后才能行走和奔跑。为了考试而学习英语,违背了英语学习的初心,把英语当成真正的语言来学习。掌握一门语言,终究是要能够应用的,要能从听、说、读、写几个方面都能够应用自如这门语言。其实说白了,就是能够像使用中文一样应用英语。

 

英锐教育英语素质课

3

300小时

完成30本原版小说阅读

帮助孩子解决未来12的英语学习问题

 

婴儿出生后,是天天听,听了十个月左右开始学习说话,这是自然习得,内化于己的过程。

 

语言的学习必须解决好输入和输出的问题。模拟婴儿学习母语的习得过程,英锐教育独家研发英语素质能力课程,围绕如何提高英语输出和输入的比值而设置,全面解决4-7年级中小学生能读、写,但不能听、说的语言学习障碍,全方位的英语输出锻炼,真正实现能力提升。

 

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

ESL英语基础课程                                            英语原版阅读课程

英语公众演讲课程(选修)                              英语戏剧表演课程(选修)

 

课程周期(1年)

春季:30个小时、暑假:20个小时、秋季:30个小时、寒假:20个小时

英语素质选修课:15个小时

 

 

 

四大课程优势

采用美国原版教材

英语基础课程采用美国原版英语教学教材,让学生英语水平与同龄美国孩子完全同步

 

原版阅读课程体系

上海总部统一进行课程研发,成都市唯一血统最纯正的原版阅读课程体系

 

专业教育背景外教

拒绝“背包客”外教,专业教育背景外教带学生体验原汁原味的美式英语教育

 

英语能力稳步提升

基础英语+原版阅读+英语素质选修课,让学生从英语基础到英语能力稳步提升!

 

 

 

中国英国西南商会会员福利来了!

1月28日,英锐教育(成都)英语素质能力开放体验日暨高新校区开业盛典,向会员发福利!!

两轮、四大明星课程任意体验,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试听1-4门课程。可预约体验课程:英文原版阅读与写作·英语戏剧表演·英文公众演讲·英文学术辩论

体验券领取方式:请致电028-86619928,说明是“英商会会员预约英语素质课程”。

 

同时,1月28日开业当天,英商会会员家长可享受专属6000课程报名直降现金优惠。

 

开业活动流程:

10:00 – 10:20 开业仪式

10:20 – 12:00 英语素质课程体验活动

 

预约热线:028-86619928

开业地点: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20号高新国际广场B201